原来是巴嘎

刚入圈的透明写手巴嘎,别名奶子!微博@原来是巴嘎,马化腾戳2567588730

【空巢老叶和小情侣们的日常】(1-2)by巴嘎

之前那个社区的投票结果是吴邪 叶修 张起灵。
看到老叶夹在一对小情侣中间就真的忍不住想笑。
于是出现了这个段子。
关于叶修的身世问题,作者没有明说,但根据一些短句,也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
  大约是军界大佬的长子或豪门长子之类,总之很有身份。随意抽中了豪门长子。
#ooc严重#
cp向#瓶邪##喻黄#
#关爱空巢老叶#
#开心的张佳乐#

1.
 
投票结果出来的当晚。

  【百花】张佳乐:诶你们快看叶修那崽也有今天!!!叶修第二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吴邪是谁?(投票截图)
 
  【蓝雨】烦了吧唧的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快看!叶修这次第二呀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喻文州
 
  【蓝雨】黄少天:卧槽是谁给我改的群名片敢做不敢当哦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我黄少是第一剑圣!@【兴欣】叶修
 
  【霸图】张新杰:这么晚不睡还在bibi你们是想吔屎么。
 
  【霸图】张新杰:吴邪是杭州那位,偶尔倒个斗什么的。气质不错,人挺好。
 
  【蓝雨】黄少天:卧槽张新杰你这么懂!你这不也没睡吗要不然开游戏我们pkpkpkpkpkpk啊!@【霸图】张新杰
 
  【霸图】张新杰:科科。
 
  【百花】张佳乐:哎呀怎么着反正我不管啦叶修这崽这崽第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他老嘲讽我总是第二现在他也第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你也有这一天!@【兴欣】叶修
 
  【兴欣】叶修:……
 
  【兴欣】叶修:(黑人问号.jpg)

  【蓝雨】黄少天:叶修快开游戏和我pkpkpkpkpkpkpk!

  【蓝雨】喻文州: ^_^少天该睡了。
 
  【蓝雨】黄少天:……哦
 
  叶修关闭了手机,想起来明天还要去s市领奖,按了按太阳穴,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惊道:“我一个孤家寡人要坐在一对儿小情侣中间???”
 
  吴邪和张起灵,两个十分出名的人物,饶是叶修这样的死宅,也是听说过这两位的名声。
 
  这都无所谓,可他叶修活了二十几年,一直是个单身狗。
 
  叶修挠挠头皮,尴尬。
 
  其实他十几岁时还冠着个豪门长子的名声,加上他不错的皮相,也是有许多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追求。后来他为了荣耀离家出走,倒是十分入乡随俗,不修边幅也得个安生。
 
  当然这跟他明天要坐在一对小情侣中间没什么关系。
 
  叶修知道这两位,尤其是那位张起灵,身手十分了得。
 
  就算他是教科书是国家队的领队,那也只是在游戏中的荣誉,手速高?手速高有个屁用。
 
  叶修灵光一闪,急忙打电话给叶秋。半夜三更,电话响了很长时间,那边才有人接起。
 
  “哥你智障吗大半夜让不让睡觉!”
 
  “弟你哥我明天怕是要身遇不测你快给我派俩保镖贴身保护我。”
 
  “……你在一本正经说什么瞎话呢哥?你身边不是有吴邪和张起灵吗?怂啥。挂了啊真是……”
 
  你哥我只是不想被闪瞎眼。欺负我单身。
 
  2.

(第二天晚,颁奖仪式)
 
  叶修现在很尴尬。
 
  他感觉到两边传来的粉红气息。吸了一口,嗯,是热恋小情侣的味。
 
  不过没烟味好闻就是了。
 
  他扭头向后望去,看到了同样冒着粉红泡泡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不远处还看到了周泽楷。
 
  周泽楷倒是也看到了叶修,冲叶修笑了笑,似乎是对叶修说了什么。
 
  叶修通过口型辨认,发觉周泽楷说的是“前辈……加油。”
 
  一句话蹦了四个字呢,有进步。
 
  叶修把头扭了回去,看着台上主持人无聊的开场白。
 
  他听着吴邪在旁边跟张起灵说:“小哥我带你去吃这里的特产风味吧。”
 
  又听着小哥回了一句:“好。”话里带着对待恋人的温柔。
 
  夹在中间的叶修:日。
 
 
  今天的荣耀教科书也很想撂摊子不干回家享受。
 
  ——TBC.

 
  微博@原来是巴嘎
  马化腾2567588730
  这儿新人欢迎勾搭,嗯!
 
 
 
 

评论(2)

热度(7)